close

明洙&成鍾64  

對我而言,你就是我的Trouble Maker,

就算你是Trouble Maker但我還是愛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明洙哥,我想吃冰淇淋,陪我去買好不好?」成搖著我的手問

「可是……聖圭哥說過你這陣子不可以吃冰淇淋。」明洙對著成很不好意思的說

「蛤~聖圭哥怎麼可以剝奪我最大的樂趣啊~」成難過的說

「要不然哥帶你去出去走走,順便買東西給你解解饞」明洙不懷好意的說

「真的嗎?那麼我想去……Paradise

我聽泰民說那裡的蛋糕很好吃。」成拉著明洙的手興奮的說

「好好好,我先去跟聖圭哥說一聲。」明洙邊摸著成的頭邊說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聖圭哥,我要帶成出去走走喔。」明洙對聖圭說

「啊西~明洙啊~你順便把南優鉉也帶去算了,你把他帶去我就帶你去吃炸雞。」聖圭被優鉉抱著像明洙求救著

明洙聽到炸雞心動了一下,但是又想到這樣就不能跟自己心愛的成有兩人世界正苦惱著

這時成咚咚咚跳著過來找明洙

「聖圭哥可不可以讓我跟明洙哥出去逛逛好不好?」成從明洙背後抱著他向聖圭撒嬌的說

「可以是可以……」聖圭說到一半

「YA!謝謝聖圭哥~」成抱著明洙開心的說

「但是你們要把南優鉉帶走」聖圭指著優鉉說

「圭哥你怎麼忍心把我趕走~」優鉉抱著聖圭說著

「可以是可以啦~但是聖圭哥要帶我去吃炸雞喔~」成一臉不情願的說

「好~我就帶你跟明洙去吃炸雞。」聖圭感激的把優鉉向明洙跟成推去

「圭哥~」優鉉對房門哀嚎著

「優鉉哥,你可以找Key哥出來陪你啊」成對優鉉說

「對厚~我怎麼沒想到~」說完優鉉立馬拿出手機撥給key

「喂?」「Key啊~你要不要跟我出去逛逛啊?」優鉉期待的問

「好啊~我現在有空。」Key悠閒的說

「那你在Paradise等我們」優鉉依然很期待

轉過頭想跟明洙說可以走了的時候

「明洙哥你怎麼臉那麼臭?」成小心的問

「沒事啊~成我們走吧~」明洙微笑(?)的說

(檸檬:這隻豬一定什麼詭計

洙:還不都是你寫的文

檸檬:但是我是依你的個性寫的啊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