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洙&成鍾52  

Paradise咖啡廳』

「Key啊~對不起久等了~」優鉉抱住了基範

「沒關係啦~我也才剛到」

「基範哥好~」成跟明洙同時說著

「好久不見~成你好像越來越可愛了呢~」基範摸著成的頭

「謝謝哥的誇獎~」成害羞摸著臉

「想吃什麼我請客~」基範對著成

「謝謝基範哥~」成拉著基範的手

(檸檬:說到這好像一直沒有看到某人ㄟ~  鉉:對ㄟ~啊人勒?)

「成你想吃什麼啊?」明洙把成拉回自己身邊

「我想吃……提拉米蘇」成轉過身跟明洙說話

「基範哥,那我們倆哥都吃一樣的」明洙笑著跟基範說

「好,優鉉你呢?」基範問坐在旁邊的優鉉

「我跟你吃一樣的就好」優鉉沒精神的說

「好~等我一下」基範走到櫃檯去買蛋糕

「來你們的提拉米蘇」基範拿給成跟明洙

「謝謝基範哥~」兩人同時說著

「優鉉你的蛋糕熊」基範拿給正在想聖圭的優鉉

「謝拉~」優鉉又換上笑臉的說

優鉉~你怎麼了?基範問著

「就圭哥把我趕出來了啊~」優鉉委屈的嘟著嘴

「優鉉哥~等等回去聖圭哥一定會向你道歉的」成鍾很有信心的說

「真的嗎?」優鉉問著

「真的~聖圭哥哪次不是這樣的」成鍾咬著湯匙說

「也對~」優鉉馬上活了過來

「既然問題解決了,我要跟明洙哥去逛逛了,謝謝基範哥的招待」成鍾拉著明洙走到外面

「成鍾啊~我們要去哪裡啊?」明洙問他身旁的成鍾

「我們要去買情侶手鍊跟戒指啊~」成鍾轉過身跟明洙說

「情侶!?成鍾你這是在告白嗎?」明洙驚訝的問

「對啦對啦~明洙哥我喜歡你~你可以當我男朋友嗎?」成鍾撒嬌的問

「當然可以~我等這一刻等好久了~成鍾你以後就是我女朋友了~」明洙抱著成鍾說

「好啦~可是明洙哥你以後要叫我鍾兒喔~

「好~我親愛的鍾兒~」明洙牽著成鍾的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請問兩位要買什麼款式的?」服務員問成鍾跟明洙

「我們要看情侶對戒跟手鍊」成鍾回答

「好的,這邊請」「這款是最新款式」

「明洙哥,這個不錯看ㄟ~手鍊的話選這個好不好?」成鍾拉著明洙的手問

「好啊~鍾兒喜歡的話」明洙摸著成鍾的頭說

「那就這款了」成鍾跟服務員說

「好,至於戒指的話在這裡,有想要哪種款式嗎?」服務員問

「有字樣在上面的那種」成鍾回答

「那麼這款如何?

Forever~鍾兒就這款吧~」明洙問成鍾

「好啊~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永遠在一起的」成鍾跟明洙說

「就這款吧」成鍾跟服務員說

「好的,請兩位到櫃台稍等一下」

「好的」兩人點了點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無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